写作卷卷读作卷子

少来沾边)

忽然就很想汇个总真真正正打上一次还愿tag而不是打码头姑娘。
下面是一个心里话
  怎么说呢,cz的游戏陪伴了我将近两年多将近三年的时间,因为喜欢方学姐我拿着画笔走上了画同人的道路,认识了一个很好的宝藏主播,尽管刚开始画并不完美,主播首页里的游戏视频大都不敢看,看完必做次噩梦。但是她就像一棵树的主干,延伸出了更多的枝干,我入了很多别的同人圈子,热圈也有冷圈也不少,认识并喜爱了很多角色,画技也能看了不少,但绕了一圈回来,还是回到了这个像水仙花一般的女孩身边,她是我最喜欢的游戏角色,也是我的初心。
  在等待还愿的期间我认识了很多朋友,其中有一些是我发自内心的喜欢并珍惜的朋友,至今还跟我在北极圈蹲,真的很谢谢他们。
  我觉得我并不算是cz的粉丝,只是喜欢着他们塑造的角色,说白了就是爱屋及乌。
  当时铺天盖地的有关还愿的信息,几乎让我怀疑游戏区的人都不睡觉的五天我几乎什么都没干,除了买了游戏玩,循环播放码头姑娘。“美心是小天使。”这句话我说得最多。五天要表达对一个角色的喜爱对于我这种鸽子画手太难了。正巧的是五天的大风大浪后过几天我就开学备战中考了,这样更让我觉得这个游戏对于我来讲就像个梦一样了。
  我知道这个事的时候我觉得我的担心方向特别没良心,我担心以后是不是不能喜欢学姐和美心了,明明她们没有错。
  但事实上我想多了,因为压根就没人会看我自己。
  cz的行为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原谅,答案也许是后者。
  如果问我还会不会喜欢这两个游戏,我的答案则是肯定。
  学姐点亮了我敢作敢当的性格。
  美心的故事让我对于家人更加理智和珍惜。
  水仙花代表着忠贞的爱。
  郁金香代表着宽容。
  我希望我能一直记住学姐和美心的故事,在往后同人的方面能陪我走下去。
  还愿事件发生后我自己也受到影响,两个列表的人为此吵架结果都迁怒到我的身上,以及在还愿刚出时贴吧发的夸还愿的评论下被挖出来谩骂。这些默认为我活该吧。
  不管最终这个制作组能不能回来,我希望我自己能暂时放下对于他们的愤怒和失望,用陌生人的平常心来对待他们,哪怕只是一天甚至一个小时。
  叨了那么多估计没人看到这。如果看到这那谢谢你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1)